億安
Projects關於億安WorkServiceNews
英文版
以城市尺度構建家的尺度

ABOUT US

品牌理念


億安究築

家是一切美好生活的起點,更是建築體現資產價值的核心!億安建設多年來,將居住品質的研究,當作建築的一門專業職學,從材料、結構等硬體規劃,到土地、環境、社區、住戶等軟體共融,不斷思考如何更精確地滿足住居需求,更宏觀地實踐安心適居的建設責任,讓建築不僅只是建築,更是密切影響生活品質的重要元素,建築是整合土地、環境、人的生活載體,我們要從城市發展的宏觀角度,傾聽住戶需求,透過完善的建設配套,達成居住設計的圓滿協調,再造美好社區價值!

都市更新

安全是家的基石,家是情感的守護;億安建設重視在地生活的記憶,以此作為環境美學的脈絡,導入高效營建品質,讓家園再建,實現財富與居住雙贏的藍圖!億安建設以誠信起造,與優質營造廠長期合作,可提供地主合建、委建等多元的開發合作模式,依據客戶需求,提出最有效的策略。億安追求的是整體價值,而不只是片面的極大化開發,我們用最謙卑的思維,不斷與客戶共同努力,追求讓都市、人文更佳共融完善的生活環境。

危老改建

全台屋齡30年以上的老舊公寓住宅,數量達384萬戶,面臨高齡化社會來臨,全齡老年化住宅的設計更顯重要,加上臺灣位於地震帶,屬於全球居住風險偏高的國家,因此政府於106年5月通過「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加速辦理危老改建更新。

億安建設為新北市首批危老推動成案建商,已率先完成中和段(綠INN)危老重建住宅實例,並於108年6月已經完成開工。億安秉持危老改建精神,落實「結構耐震、消防安全、設備提升」目標,創造安全環境,提升地主資產價值及美化市容景觀。

海砂屋重建

所謂海砂屋就是「高氯離子建築」,因建築使用過量氯離子含量之混凝土,建築物鋼筋表面的混凝土品質因中性化或氯離子侵入將造成鋼筋腐蝕,當鋼筋腐蝕生成物的體積比鋼筋體積大至3-7倍時,便會對混凝土產生張力,造成擠壓,累積至某一個程度時,混凝土表面產生裂縫,進而導致愈多鋼筋生鏽,造成混凝土剝落,鋼筋外露,影響建物結構。

億安建設於天母海砂屋改建個案,依臺北市高氯離子混凝土建築物善後處理辦法,已申請核准改建實例,並且完成拆屋,於108年9月開始動工。

專業服務

專業化全方位服務
合作興建開發服務
創造客戶最大利潤
打造個案最佳效益
專業品質信譽保證
形塑個案優良口碑
購地買賣開發諮詢
委託興建管理服務
精準掌握營造成本
量身訂製建築方案
營造流程資訊透明
以客為尊售後保障
電話02-2918-1190
傳真02-2910-460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4號5樓之3